Sunday, April 6, 2008

勁爆學生串老師

老師問一位學生說: 同學,有句話道:「人生自古誰無死」,你接下一句! 可憐這位學生平常不用功,怎麼可能知道? 卻見他從容不迫的回道:「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
下學期後便再沒有這位學生的蹤跡了…… 但是就在隔年,這位學生又跟老師碰面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又問到同樣的問題: 同學,有句話道:「人生自古誰無死」,你接下一句! 這回學生學聰明了,他緩緩的說道: 「人生自古誰無屎誰能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老師聽完之後非常火大,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只有冷冷的叫這名學生罰站。
接著 老師看見窗外正在落下的大雪感慨地說: 「上天下雪不下雨, 雪到地上變成雨。 變成雨時多麻煩, 為何當初不下雨。」
老師話還未完,罰站的這位學生又感慨地回覆老師: 「老師食飯不食屎, 飯到肚時變成屎。 變成屎時多麻煩, 為何當初不食屎。」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学生很有才华哦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有这样的学生我会吐血。

calleigh-小咪 said...

Ben - 我也是这么认为
Keith - 有这样的学生才不会闷死老师呢

Anonymous said...

看过了啦

calleigh-小咪 said...

couldn't think of anything else to publish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