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哈哈....!! 走样的老师!!

左看右看, 前看后看, 站在镜子前面看了半小时, 看得镜子都要裂了. 不像吗? 是脸不够严肃不够凶还是个子不够高大? 可是还有比我小只很多的人都没问题咧...? [我也不算小只啦!]
真奇怪, 不像老师?
不只一个妈妈这样认为了... 估计有5 ~6个妈妈 吧? 明明女儿带她来, 当着妈妈面前说, "老师, 我妈妈来了," 结果妈妈反问女儿, "你的老师在哪里?"
得知了眼前的这位是女儿的老师, 反应? 当然是妈妈吓了一跳. 看不出...
真是给了她们.
是不相信我看不起我有这样的资格, 还是我实在是不像老师?
所以, 做了一个观察和survey. 对象是老师和学生.
观察结果.....
的确, 自己没有像别的老师一样静乖乖严肃笑容少得可怜的脸, 穿着也是.... 保守毙了, 而且又呆板得没话说... 当然, 学校也有穿着stylish的老师, 但她们给人的印象却是沉稳的, 有老师的样的.
再看看自己... 一整天跟学生打球疯闹嘻嘻哈哈的talk nonsense, 交换DVD, online chatting等等等等, 即使是生气板起了脸也顶不过10分钟... [会受不了的, 而且对心脏也不好 :0 ]
再说穿着有自己的挑剔:严厉的拒绝不喜欢的服饰套在身上[就像每星期四都得穿的batik一样:)) 把体育节换去星期四就可以免了穿它, 虽然它的身价是RM115, 学生也说美丽, 不穿叫作浪费, 但依然不喜欢....].
survey结果......
98% 的学生都给了negative的response: 像姐姐像大朋友比较多, 因为体格高度差不多,也比较容易明白她们也愿意跟她们混在一起.
面对现实. 不像就不像. 没什么大不了. 而且, 老师压力也很大, 人家对老师的期望很高, 不可这样不可那样, 要作好榜样, 会要了我的命的 *0*
... 哈哈....!! 走样的老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lly, you don't look like a teacher lah, my dear.

calleigh-小咪 said...

yalah, yalah, more like a samseng, i know

Amanda said...

haha.. i think oh.. most of us will be like tat leh (i mean the few of us from the same batch) haha.. no worries lah.. I am too looking not a bit like a 'lecturer'.. baka.. sshh.. I even offered to stay overnight in the hostel so i can 'sam pat' with the students leh.. haha... *fa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