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她选择了放弃

我很想和她分享这一切一切的美好
给她最好的
给她支持, 给她力量
我是多么的想要守护她一生
呵护她, 给她我的爱, 捧她在掌心
她辛苦, 为她分担
她落泪, 为她心疼
她失落, 给她肩膀
可她
选择了离开
松开了手, 放弃了我的怀抱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像空气一般 就这么从我生命中消失
剩下了彷徨无助的我 孤独的在原地徘徊
等着她
悬空的心, 盼望着她回头
可她
已远走
属于她的怀抱 渐渐冰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放弃了, 是她不懂得珍惜

Anonymous said...

哎呀, 又这么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