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七剑下天山》- 爱给了不爱她的男人

看完《七剑下天山》,虽是部古装武打片, 故事却凄悲非常。
尽管杨云聪背叛了她的爱, 果断火爆的飞红巾依然愿意为了救他与纳兰明慧所生的女儿而丢了性命。 在垂死的边缘, 她负着伤挣扎着爬到杨云聪的身边, 即使死在一个已不爱她的男人的身边, 她也可以含着笑离去。
悲啊...
为了他, 她放弃了她的大漠, 跟随他浪迹天涯; 为了他, 她自觉背叛了她师父的叮咛, 她觉得对不起师父, 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幻觉, 变得神经质; 为了他, 爱恨分明的飞红巾已不再利落。
她是多么的爱他,他是知道的。 他很清楚她对他的爱, 可是他心里却只有纳兰明慧, 容不下她。 他甚至为了他与纳兰明慧的女儿差点杀了她; 为了他对纳兰明慧的承诺不杀她的父亲,他却被明慧的父亲所杀害。
男人啊…如果不确定心意, 不要随意表白。 当初杨云聪送了代表着求爱信物的头巾给飞红巾, 撂得了如钢铁一般的沙漠之鹰飞红巾的心, 到后来却丢下几个字负了她。
女人啊, 为什么总是成为感情的受害者? 明知道他不爱她, 却是那么死心塌地, 赔了感情丢了自尊, 结果只有心碎绝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情就是这样这么累人

calleigh-小咪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