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又痛了

听了这首歌, 很悲很悲. 心情, 很沉很沉, 很长的时间都无法恢复起来.
伤口, 又触痛了. 眼眶, 又红了.
很贴切.
以前听这首歌, 只有听., 只有唱, 只不过是一首歌罢了. 如今听起来, 真的可以感受到它的意义.
可能, 只有亲身经历过某些经验的人才能体会到某一些感受吧!?

歌曲爱到尽头

原以为爱情很美
爱到今天我却是如此的狼狈
难道注定我今夜要为你而醉
我从不以为你会让我心碎
但还是让我流下了心碎的眼泪
伤痛的心以被你无情的摧毁
曾经的誓言和诺言早已飘在风里面
纯真的爱难道只是瞬间的缠绵
我用心的爱只换来万分的痛
情似一根钢针刺进了我心头
爱的太多我爱你太重
你不会有一点感动
我用心的爱只换来万分的痛
你的无情背叛让我无法承受
伤的太深我伤的太重
你不会明白这感受
爱以到了尽头

歌手:雨天 专辑:吕飞音乐
词曲:雨天
LRC歌词来自
http://cn.zhlrc.com/downlyrics.aspx?al=5109&sn=63787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伤心了啊?好不好周末去癫一下?

calleigh-小咪 said...

see first. contact again